泰国40亿全面升级公务部门“一站式服务中心”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2日报道    泰国当局决定未来3年合计拨款40亿泰铢,用于推进公务部门“一站式服务中心”的服务和效率水平的提升工作,这也是政府旨在不断改善该国营商环境所做出的最新努力的一部分。

泰国内阁于近期再次批准了一项预算为40亿泰铢的旨在加快公务部门“一站式服务中心”服务和效率提升的计划,这也是政府在不断迎合投资者需要以及世界银行对营商环境改革要求的最新行动努力。

泰国内阁发言人兼总理府事务部部长助理库萨说,该预算案将按照世行营商环境改革10项主要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改革,在不断提升公务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的同时,建立更加完善和精简的行政审批,进而加快招商引资工作的落地周期。

预计该计划的实施将分作3个阶段来具体完成,从明年预算年开始持续到2020年,完成后将审批服务内容覆盖至150项,包括了商品的进出口以及政府各公务部门的文件审批服务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