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推移动点评平台,并接收来自游客的服务投诉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3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官员透露,将推出泰国旅游官方的移动端旅游点评平台,除了作为旅游服务投诉窗口外,也希望一次来搭建泰国旅游服务大数据库,为不断提高和改善泰国旅游服务品质提供服务。

泰国旅游局局长阿南透露称,该局将很快推出官方移动端的旅游点评平台。作为旅游局接收游客旅游服务投诉窗口的同时,还将作为收集泰国旅游机构和组织服务品质数据资料库,为未来更好的提升泰国旅游服务品质和水平提供服务。

他说,该官方平台的推出将不仅仅只是让游客作为发表怨气和诉求的平台,更重要的是能够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和资讯服务。尤其是在泰旅游期间对包括酒店、餐饮、SPA,按摩店以及旅游景区服务进行有效的点评,帮助景区和旅游服务机构针对突出问题进行整改。

而作为政府公务机构行政和服务4.0发展总体精神要求,泰国旅游局正加快内部人才结构培养,以更好的让他们适应新技术,尤其是在移动端方面的发展需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