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攀孔院2017年度第一期本土汉语教师培训拉开序幕

0

【本报讯】(郭建威/文)2017年10月16日,川登喜大学素攀孔子学院2017年度第一期本土汉语教师培训在华富里府拉开帷幕,来自华富里及周边各府共计77名本土教师参加了培训。素攀孔院中方院长黄河、华富里第二区教育局(Region Education Office No.2)教育规划处处长苏帕塔•坤丽丝(Supatra Khoonrith)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苏帕塔处长对所有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参训老师提出了相关培训要求,最后向素攀孔院承担本次培训教学任务的老师表示了感谢。随后,黄河院长致辞。他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向各位老师简单介绍了课程安排和负责各类课程教学的授课教师,并对参加此次培训本土汉语教师提出建议,最后还祝愿各位老师在此次培训中有所收获,能进一步了解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随后的培训课程按计划展开,素攀孔院公派教师乐敏首先登场,为所有参训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国称谓及礼仪文化》讲座。下午的《声母、韵母、象形字》课程则是由素攀孔院志愿者杜冰冰负责。

据悉,本次培训共8天,素攀孔院为参加培训的教师精心设计和准备了各类课程,力图使参与培训的教师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