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世皇荼毗大典观礼请柬精美 获民众关注

0

泰国中华网10月17日报道  本月26日为先皇荼毗大典,国务院丧礼筹备委员会日前公布荼毗大典请柬。据悉,官方为此次大典共准备了5000份请柬。请柬公布后,获得民众的热切关注。

据了解,请柬封面以灰色为主,印有烫金火葬台图案及“先皇蒲美蓬•阿杜德荼毗大典”泰文字样。请柬内每页均有精美的边框环绕,分别用泰、英两种文字书写宴请内容,并附有地图及管理注意事项。

国务院办公厅次长帕查乐蓬透露,十世皇哇栖拉隆功亲自修改请柬措辞,保证请柬的完美,请柬里的边框为诗琳通公主所赐。

 

 ↓↓ 相关报道 ↓↓

泰国先皇蒲美蓬驾崩1周年 全国举行悼念活动

泰国先王普密蓬火化大典期间将实施严密安保措施

举国哀悼,万民同悲! 泰国普密蓬国王驾崩,享年89岁,在位70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