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寄望今年出口再创佳绩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7日报道    泰国当局寄望今年出口再创佳绩,坚信全球经济的真实复苏是实现泰国全年出口增至2326.185亿美元的保障。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占提拉女士于近日再次就2017年泰国出口创纪录的增长表现提出了期望称,全球经济所展现的复苏是真实的复苏,因为出口增长不仅仅只是泰国一家,主要竞争国出口也出现了同样的增长。

因此,如果在余下的3个月中月均出口额能够保持在191亿美元的水平,泰国今年全年出口总值将有望升至2326.185亿泰铢。而这也将创新自2012年以来泰国出口的历史新高,当时出口实现总值2290.843亿美元。

她说,全球经济复苏的事实将会是泰国能否实现出口超预期增长的最好证明。也将会为明年出口增长目标的实现提高保障。总之,全球贸易正展现出积极的复苏,更重要是这种复苏是真实的复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