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启动泰国5G网络商业化推广战略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6日报道    中兴通讯启动在泰国的5G商业化市场推广战略,并继续与本地合作伙伴在泰国政府4.0战略和一路一带战略指引下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助力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的蓬勃发展。

中兴通讯泰国于本月3日于曼谷举办2017年中兴泰国5G峰会,向泰国通讯服务提供商展示中兴通讯在其他国家取得的成果以及技术领域的新创新和产品。

中兴通讯高管指出,5G网络发展至今已经具备了广泛的商业化运用阶段,也已经在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和意大利等国家进入商业化运用。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最大的移动通讯服务商—中国移动就在广州和泉州两座城市启动了Giga-LTE网络测试工作。三星盖世S8智能手机测试的网速高达975.1Mbgs。

数字宽带战略是全球各国实现经济增长的重要战略之一,而巴育政府推动的Thailand 4.0战略,就是为泰国在未来实现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型开拓出一条新的路径。

中兴通讯在泰国参与了国有运营商TOT主导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偏远农村网络覆盖项目),提供先进的端到端光网络接入方案,为偏远地区的人民提供高速可靠的网络连接,使泰国广大农村用户获取了高质量的网络服务。

与此同时,在电力行业,为泰国发电局EGAT提供超大容量光传输设备(DWDM),为构建电力公司建设智能电网构建坚实的ICT基础设施。在数据中心领域,随着网络业务的迅猛发展带来的网络的重构,使得数据中心成为未来网络的枢纽。中兴通讯在数据中心的领域有深厚,在泰国,中兴通讯与综合运营商True合作,建设了泰国第一个UPTIME认证的Tierⅲ高等级数据中心。为泰国社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先进的IT基础设施。

中兴通讯与泰国数字经济委员会DEPA(Digital Economy Promotion Agency)签订了合作备忘录(MOU),内容包括智慧城市,数字园区,IOT等数字经济领域的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