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LIFE+STYLE”泰国家具和礼品展获33亿海外订单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6日报道    2017年泰国居家用品和礼品展取得圆满成功,而本次主题为“STYLE”展会,除了吸引来自中国大陆、台湾、日本、美国和马来西亚买家关注外,还收到了总计33.22亿泰铢的海外订单。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占提拉女士指出,刚刚于10月17-21日才结束的主题为“STYLE”的2017年泰国居家用品和礼品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连续5天的展会累计吸引了51980人参观。其中参展人数最多的5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台湾、中国大陆、日本、美国和马来西亚。

她说,此次展会相比以往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由3个单独的展会整合到一起,覆盖了时尚服饰类产品(BIFF&BIL)、礼品和居家用品类产品(BIG+BIH)以及家具类产品(TIFF)。

另外,此次展会还吸引了近1000多家大小型企业参展,会展期间交易额约为511万美元,约合1亿6880万泰铢。另外还有1年内交易订单1亿67万美元,约合33亿2200万泰铢。

鉴于此次展会组织方式改变后带来的交易额增加,当局将考虑明年还将举办类似的多个展会联合举办的模式。吸引更多买家和市民前来参观消费的同时,也能为买家带来更好的参展销售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