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健大使会见泰国副总理威萨努

0

11月6日,吕健大使在泰国总理府会见威萨努副总理。

吕大使感谢威萨努副总理长期以来关心并积极推动中泰友好关系发展,给予中国大使馆工作大力支持,不久前还专门接受中国驻泰媒体联合采访,生动阐释十九大报告。吕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特使、张高丽副总理10月下旬来泰出席普密蓬国王葬礼,同哇集拉隆功国王亲切寒暄,同颂奇副总理举行富有成效的会谈,充分体现出中泰关系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泰国的友好关系,愿同泰方一道努力,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势头,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威萨努副总理祝贺吕大使履新,感谢张高丽副总理作为习近平主席特使来泰出席普密蓬国王葬礼。威萨努表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将对中国和世界产生深远影响,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经验对各国都有重要指导意义。泰方愿继续加强同中方在各层次、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动以中泰铁路为代表的重要合作项目在泰落地生根,不断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大福祉。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泰王国大使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