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大叔二婚 迎娶圈外女子 婚礼简单但温馨

0

巧克力大叔二婚
迎娶圈外女子 婚礼简单但温馨

泰国中华网11月9日报道 有着“巧克力大叔”之称的Shahkrit于日前在尖竹汶府迎娶第二任妻子,新娘名叫Ann,是一名娱乐圈外的普通女子。据泰媒报道,女方家境殷实,此前已经为Shahkrit怀上了双胞胎,但其中一个孩子已流产。

从媒体发布的照片上来看,此次婚礼按照泰国传统婚礼习俗举办。参加婚礼的也大多为亲朋好友,娱乐圈内人士较少出席。整个婚礼以粉红色为主色调,泰式婚礼的诵经添汶、交换戒指、清点聘礼、浇手礼等环节完全办齐。身形微胖的新娘全程一脸幸福模样,在获得长辈祝福时甚至流下了激动的眼泪,整个婚礼看着非常温馨。

Shahkrit自出道以来参演过近百部电影电视剧,主持过700多个菜品烹饪节目、被中国粉丝亲切称为“巧克力大叔”,在大陆也有着不少粉丝。

此前Shahkrit的婚讯曝光后,新任老婆Ann遭到了不少粉丝的吐槽,吐槽点主要是集中在她的颜值和身材都远远比不上巧克力大叔的前妻Woonsen。不过看着一对新人都非常幸福的样子,也衷心祝福他们恩爱白头啦!毕竟在一起过日子,颜值和身材真不一定是最重要的,而且阅美女无数的巧克力大叔(39岁)也真的到了想安稳的年龄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