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运超载问题1年仍未解,业者请批第44条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在解决公路货运卡车超载的问题未能获得明显进展后,泰国陆路运输联合会正试图向巴育总理请求签署临时宪法第44条特权令的可能性。

泰国陆路运输联合会主席统油指出,针对公路货运卡车超载问题解决经过1年时间还未获得明显进展后,正考虑向巴育总理请求签署临时宪法第44条特权令以加快该问题的解决进度。这也是在该会向有关总理递交投诉信函后1年,卡车超载问题仍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情况下最可能采取的行动之一。

有关部门在解决车辆超载问题上并没有展现出积极而有诚意的态度,因为所采取的办法和思维方式还停留在20多年前。而过去的解决思路也没有真正起到解决问题的效果,当前政府极力推动泰国4.0发展,因此,希望巴育总理利用第44条特权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卡车超载的问题。

他说,如果诉求仍没有获得当局足够的重视,不排除采取更为极端的做法进行回应,直到当局认真考虑解决的办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