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卡发卡工作进展顺利,使用问题还需改进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1日报道    泰国官方报告称,穷人卡发卡工作进展顺利,截止目前为止92%的申请者已经领到该卡,而实施了快2个月的穷人卡累计消费额52.25亿泰铢,总成交量为1980万次。

泰国中央审计署近日发布的数据资料显示,截止目前为止已经累计向全国1045万申请者发放了穷人卡,距离1140万申请人总数还有大约8%。该局副局长雅妮说,自今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启动的穷人卡计划累计完成了1980万笔交易量,交易额供给52.25亿泰铢。

至于EDC刷卡机安装调试工作进展看,截止今年11月12日,累计完成安全12800台,基本实现县镇全覆盖。但为了更好的满足持卡人的使用和消费需要,还将计划加速安装进度确保年末实现18000家的目标。

至于违规操作的情况,她警告称,将面临严厉处罚,取消蓝旗商铺(惠民商铺)资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