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18年跨境航空市场面临竞争激烈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1日报道    2018年的泰国航空业竞争将异常激烈,尤其是在国际民航组织解除泰国跨境航线禁令后,国际航线价格战一触即发。

泰国民用航空产业将迎来异常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在经历了国际民航组织ICAO实施了近2年多的国际航线红色飞行禁令后,泰国出境游市场将迎来大爆发。而各家航空公司或许都将积极推出优惠票价措施来吸引更多的乘客。

亚航泰国执行长纳达认为,该公司将积极开辟面向日本、和欧洲的直飞航线以满足乘客出行需要。与此同时,还将继续加强对已开辟跨国航线的市场推广的机票预售工作,比如中国以及亚洲国家等。

泰国政府已经向明年定位了非凡泰国旅游年,相信政策也将在某些方面为民航行业乘客出行暴涨。相信届时,将会引发民航业内部的较大范围的价格战。

亚航泰国高层预计,今年该航接待旅客量料在去年140万人次的基础上提高至160万人次,而明年接待人数将增至220万人次。而售票收入预计将从今年的90亿泰铢提高至13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