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旅游工作:侧重深度数据分析,营造公平合法竞争环境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2日报道    旅游数据深度分析将是2018年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而截止今年前10个月入境游带来的综合旅游收入约为1.47万亿泰铢,入境游客总人数2882万人次。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于近日透露称,2018年政府工作部署上将把旅游数据深度分析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而首批纳入研究分析的旅游服务行业则主要以酒店、客栈、度假村以及旅馆等。

他说,通过深度数据分析研究才能发现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的解决方案。比如建立更加公平的行业竞争环境,确保各项经营活动都在合法法律的规定内。更重要的是让旅游红利更有效的实现再分配,不断提高地方民众的收入结构,是他们充分分享旅游经济的好处。

去年泰国旅游综合经济贡献额接近2.52万亿泰铢,给酒店住宿、餐饮、消费、交通出行等旅游有关的行业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其中酒店住宿类营业额就高达6680亿泰铢,参与单位81565家,从业人员425万7821人次。

而刚刚过去的10月,泰国共计接待入境游客272万3971人次。至此,今年前10个月全国入境游客总数就达到了2882万人次,并带来了总计1.47万亿泰铢的旅游综合收入。国内游方面,截止前9个月国人累计出游1亿915次,累计创造收入6952.33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