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启动全国道路桥梁升级改造计划,5年至少投百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3日报道    泰国乡村道路局透露称,未来5年将投入至少100亿泰铢用于全国公路桥梁的修复和加固工作。

泰国乡村道路局副局长沙埋透露称,该局决定将在未来5年内投入不低于100亿泰铢的资金用于公路桥梁的加固和修复工作。据悉,获得修缮和加固的桥梁将超过3000座,整个工程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内完工。

他说,完成全国公路桥梁升级工作后,部分桥面狭窄的桥梁将获得加宽,桥墩安全系数较低的将得到加固提升,桥面多发安全事故的将得到改善。总之,项目完成后,全国公路桥梁安全性和通行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他补充说,过去3年政府累计投入了至少100亿泰铢用于乡村道路的改善工程,平均每年投入的资金在40亿泰铢。这比往年获得的每年20-30亿泰铢的财政拨款多出了整整40-60%。政府在改善交通道路状况、提高国家物流运力以及减少能源消耗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据悉,明年该局用于道路安全的预算金额接近40亿泰铢,主要用于全国路面交通安全升级和修缮,其中学校前大路路面修缮工作将是工作的重点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