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离婚传闻后,Aff首度发声:还没离!

0

 

泰国气质女神Aff Taksaorn与老公Songkran之间已经签字离婚的传闻愈演愈烈,近日Aff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回应了离婚的传闻,Aff表示,两人尚未签字离婚,但已分居一年多,两人之间存在很多问题,一时之间很难讲清楚,彼此都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但也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尽量处理好。现在不愿想太多,只想关注孩子的事。

两人之间已经无法再像以前一样,但是依然能以Peamai父母的身份正常相处和交谈,目前女儿Peamai还小,不清楚父母之间的事。至于为何迟迟没有签字离婚的原因,Aff表示,她也不确定是为了什么,但她理解每一个人的心情,一直在等,等到合适的时机。当记者提问是否还爱对方?Aff明确的表示已经回不去了。

来源:泰国网

↓↓ 相关报道 ↓↓

泰星女神Aff婚变!分居富豪老公女主播躺枪挨轰小三

Aff首晒全家福 两个家族颜值爆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