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空:泰中铁路首桩将在下月22日打下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消息称,泰中铁路合作项目首段曼谷至呵叻段第一桩将有望在下月22日打下。阿空部长透露称,将会于近期向巴育总理进行汇报工作。

泰中铁路合作项目第22次联合会议后释出的消息称,曼谷至呵叻首段第一桩将有望在下月22日打下,泰国交通部阿空部长认为,这将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阿空部长说,将会于近期向巴育总理汇报泰中铁路合作的最近进展。据悉项目招标前期准备工作也将陆续展开,据悉将总价值1300亿泰铢的总工程项目分拆成14个小合同包进行公开招标。

而在泰中铁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22次会议上,双方还就下月安排中方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对泰方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指导达成一致。这也是泰方对中方技术人员进行上岗培训后,中方对泰方技术人员进行的项目开工前的相关技术指导和培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