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商会表态:全力配合新内阁推进政府经济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泰国商会表态,将全力配合由新内阁领导的政府工作,推动各政策项目的落实。

泰国商会主席卡林就巴育内阁5.0人士变动结果表态称,商界将全力支持新加入内阁团队领导的政府工作,尽管距离大选前还有大约1年的时间对于新内阁领导工作具有巨大的挑战,但商界承诺将保障积极配合,充分利用好这有限的时间,努力推进政府各项改革工作。

卡林还就新内阁任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多位新领导将能与商家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因为他们在商界享有不错的威望,工作能力深的企业家认同。尽管留给他们施展才华的时间现对很短,但相信这不会影响政企深度的合作,尤其是在推动东部经济走廊项目以及地方经济发展方面。

最后,卡林代表全国商会理事会及成员对新内阁领导班子未来工作给予鼓励,愿意配合政府工作全面推进各项经济改革进程。与此同时,相信新领导班子将能够很好的贯彻执行原有政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