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公交采购计划取突破,489辆新车最快明年新学期上路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08日报道    曼谷公交采购计划取得实质性进展,如果本月20日获得董事会讨论通过,基本可以确定在明年新学期开学前与学生和广大市民见面。据悉,总计489辆NGV动力公交车中标价高达40.2亿泰铢,仅有一家合资公司参与竞标。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消息称,总计489辆NGV动力公交车采购计划经过上月7日公告招标后目前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只要本月20集团董事会讨论通过后,将可尽快完成和中标企业的签约工作。

尽管在上月7日的公开投标会上仅有一家公司参与竞标,但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表示操作没有任何问题,因此将继续推动采购计划。即完成和中标企业的合同细节内容后,向集团董事会进行通报审议。如果一切顺利,将基本确定会在近期内完成相关采购合同的签约工作。

而此次中标的合资公司SCN-CHO高层表示,尽管此次投标金额存在不小的风险,因为报价比预期的中间价高出了近10%,但仍相信在合资公司共同努力下基本可以将风险降低比较低的位置。

此外,在吸取了以往竞标过程以及后期交付公交车的经验后,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就合同条款进行了部分修改调整,为中标方在执行过程中获得更多宽松性的政策。

据悉,此次采购的489辆公交车都将由中国客车制造企业提供,即Jiangxi KAMA Business Bus Co., Limited。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