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旗惠民商铺售卖商品的让利空间应该在15-20%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2日报道    蓝旗商铺售卖的商品相比普通商铺应该有15-20%的折扣,商业部颂提拉部长认为,薄利多销应该作为蓝旗商铺的经营宗旨。

泰国商业部颂提拉部长在视察蓝旗惠民商铺时就商品定价作出了重要指示,认为,作为蓝旗惠民商铺就必须秉着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和宗旨为广大低收入者提供服务。定价上比普通商铺就应该给消费者至少15-20%的让利空间。

而商业部内贸厅也在积极和制造企业进行沟通希望能为蓝旗惠民商铺提供优惠的批发价,将部分利润转让给广大低收入者。这样做既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响应政府政策号召。

截至目前全国蓝旗惠民商铺共门店数已经超预期完成了18000家的目标。在完成1期目标后,将会与有关方面就2期计划进行讨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