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猴王食品MIKU养生营养产品 正式登陆北京优购物电视直播

0

12月19日优购物电视直播MIKU谷物养生营养粥,北京时间:中午12:20-12:59(泰国时间11:20-11:59)

优购物是一家以居家生活用品为核心的电视购物频道,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居家电视购物企业!覆盖超过220多个城市,约8500万户家庭,是国内覆盖地区与家庭较多的家庭购物频道。

MIKU谷物养生营养粥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一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口碑一路飙升。现在,MIKU正式入驻北京优购物电视直播,消费者能更加方便的购买到MIKU谷物养生营养粥。

说到泰国,很多人知道泰拳、泰国旅游,其实泰国还是一个农业大国,农产品出口在世界上位居前列,五谷杂粮享誉全球,最有名的就要算泰国的茉莉香米、紫米、莲子了,泰国猴王食品有限公司利用泰国这一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以泰国优质五谷杂粮作为原材料,以独特工艺生产的MIKU谷物养生营养粥,不含防腐剂、增稠剂、保剂、代糖剂、香精、色素等任何添加剂,完全无添加,具有清香甜糯,营养全面,富含膳食纤维等特点,长期食用不但能提供人体全面营养,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不仅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获得皇家认可,更是获得政府部门颁发“T-MARK泰国信赖品牌”。

现今,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层出不穷,给人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各种添加剂、防腐剂,让我们怀疑自己到底是吃健康食品还是吃化学物质。泰国猴王食品是一家现代化工厂,公开开放给民众参观,展示生产的全部过程,做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MIKU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的产品,包括美国FDA认证、英国BRC认证、GMP认证、HACCP认证、绿色工厂认证、有机产品认证、HALAL清真认证等。

MIKU谷物养生营养粥健康组(紫米红豆粥330ml*24罐+莲子八宝粥330ml*6罐),每一滴水、每一粒谷物均来自泰国,点滴用心,给你经典好味道!专属定制豪华包装,每一罐独立分隔。

优购物指南:

1、官网购买,建议提前注册;

PC电脑端:http://www.ugoshop.com/video_shopping.html

手机端:http://www.ugoshop.com/video_shopping.html

2、直接拨打400-707-0707,准备好详细的收件信息即可。

3、12月19日北京时间:中午12:20-12:59(泰国时间11:20-11:59),电视直播期间购买享受优惠价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