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商银累计关店230间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4日报道    经过了2017年一整年行业调整后,泰国拥有最多门店的商银也成功易手,泰京银行在关闭了92间门店后也成功帮助盘谷银行登顶泰国最大商银。

2017年对于泰国银行业来说可谓是一个集战略转型和行业调整的一年,除了积极应对行业变革推出各自移动支付平台抢占市场外,缩减门店数量也是应对行业竞争调整的重要行动计划之一。

泰国商银经过了一整年的调整后,门店总数迅速缩减了230间,同比减少了3.28%至6786间。减少门店数量也是迎合客户越来越少到营业柜台办理业务有关,尤其是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和普及后,通过移动终端完成交易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原本坐拥门店冠军的国资上市银行泰京银行去年累计关闭门店92间,至1121间,该行曾以1213间门店成为该国门店数量最多的商银。而这也帮助了盘谷银行以1168间门店成功登顶泰国最大商银,汇商银行以1161间位居第2为,泰京银行则下滑至第3位。

盘谷银行新增门店11间,汇商银行缩减门店9间。其他商银门店数量如下,开泰银行门店1028间,同比减少82间,塔纳差银行门店524间,同比减少69间,军人银行门店432间,同比减少21间。就2018年行情看,商银关闭门店行动仍将会继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