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任泰国King Power全球形象代言人

0

1月18日,中国当红女星范冰冰身穿一袭黑色蕾丝透视长裙出席泰国King Power王权免税店“The New King Power Rangnam : Explore Endless Journey”发布会活动。据悉,范冰冰是以King Power全球形象代言人(Global Ambassado)的身份出席此次活动,女神一现身立即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成为全场的焦点。

此外,还有Ter Chantavit 、Poyd Treechada(宝儿) 、Boy Pakorn、Pong Nawat 、Poo Praya、马里奥·毛瑞尔 、Taew等泰国当红明星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活动。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