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大选不会给招商引资工作造成负面影响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9日报道    颂奇相信,推迟2018年年末大选时间至明年的决定将不会给投资造成负面影响,并指出,投资者不会有投资风险的担心,尤其是在国内政局平稳经济保持良好增长的大好势头下。

颂奇表示,作为统领国家经济事务副总理并不担心推迟今年年底举行大选时间对经济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尤其是在国内政治局势和环境稳定平和的当下,投资者没有理由和原因需要担心他们的投资存在风险。

巴育领导的政府似乎已经向国际社会和投资者展示了一个和平稳定的政治环境,同时还通过了多个旨在领导国家走向新的繁荣的国家改革振兴计划,比如政府20年行动计划,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清廉政府的同时,不断改善该国的营商环境以吸引更多的投资。

颂奇认为,就算原定年末举行的大选时间表被迫推迟到明年年初,那也不会给今年境外直接投资构成影响。相比大选确切的时间表来说,投资者更希望看到一个平和稳定的政治环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