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2.9亿推进EDC刷卡机更大范围的投放量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31日报道    泰国内阁近日批准一项总金额为2.9亿泰铢的预算案,以推进穷人卡刷卡机(EDC)更大范围的投放量。

作为政府向全国低收入者提供的福利政策措施之一——穷人卡使用效率如何与支持该卡的EDC刷卡机的投放量有直接关联,为此,内阁例会讨论并通过了一项总金额2.9亿泰铢的预算案以推进更广泛的EDC刷卡机投放。

内阁发言人纳塔蓬说,该预算案将能让全国1100多万持有穷人卡的低收入者更好的享受到政府福利,同时也能让广大民众更好的体验和享受到无现金交易带来的便利。

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国累计投放的EDC刷卡机共计22121台,每台成本价格为13037泰铢,累计花费了2亿8839万泰铢财政预算。而全国蓝旗商铺累计安装了18789台EDC刷卡机。

据悉,自2017年10月1日正式启动国家福利卡以来,通过该卡累计发放的各种福利金额约合118.71亿泰铢。其中蓝旗商铺购物消费117.83亿泰铢,而购买燃气1341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