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启动有机农业5年扶持计划,目标年培养千人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8日报道    泰国启动扶持有机农业发展5年计划,目标每年帮扶1000人,并将家庭年均总收入再提高60000泰铢。

泰国农合社部扶持合作社发展厅厅长披切透露称,作为提高农民收入、扶持高收益农业种植以及改善地产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的计划之一,该厅将启动一项5年计划,即扶持和培养有机农业从业者计划。

按照该计划实施目标将每年培养和扶持至少1000位农户。具体执行就是依托该厅分布在全国29个府的49个合作社试验区作为基地向他们提供技术指导和知识培训。他说,该计划将能为参与农户每年新增至少60000泰铢的收益。

而作为一项跨度5年的中期计划,将具体分为3个阶段,首先是对农民进行有机农业技术和知识培训。其次是帮助农民改变以往的农耕活动转而从事有机农业项目。最后,帮助有条件的农户通过有机农业质量评估。

内阁最新例会释出的消息称,向地方进行高附加值农业投资的企业和组织,只要投资额高于50万泰铢,都将获得最长5-8年的法人所得税减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