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向普通民众发行总计50亿泰铢的定向国债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1日报道    泰国政府将发行2018年第2轮总计50亿泰铢的政府国债,此次发行的债券只面向广大普通群众,债券回报率在1.85-2.45%区间,预售时间为本月12日至3月30日。

泰国公债办主任巴帕透露称将于近期发行2018年第2轮总计50亿泰铢的政府国债。目前该发债计划已经得到了财长阿披萨的批示,作为政府国债,3年期债券利率为1.85%,而7年期债券利率为2.45%。

而此次国债安排的预售时间为本月12日至3月30日。巴帕解释称,增发国债主要是民众购买的意愿非常强烈。另外,此次发售的国债还对认购者提出了严格要求,即必须是持有泰国国籍、且现居住在泰国的泰国人。而个人最大认购额为200万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