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春节期间30万中国人赴泰旅游,并贡献收入160亿泰铢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1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2018年春节入境游报告称,预计将有约90万外国游客来泰过春节,中国领跑的同时还将带来至少159.78亿泰铢的旅游消费收入。

泰国旅游观光局发布的2018年春节旅游报告称,本月15至21日的中国传统新年—春节期间赴泰旅游的外国游客料将达到88万8472人,同比新增20%。其中仅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就将达到30万4192人。预计外国游客赴泰过春节将会带来至少484.5亿泰铢的旅游综合收入,其中来自中国游客的贡献就高达159.78亿泰铢。

春节入境游方面,中国游客继续领跑。一方面是泰国增开了直飞中国大城市的航线,比如,普吉国际机场就开通了直飞中国多个大城市直线航班。另外,清莱等次发达旅游城市也开通了直飞中国的航班。所有这些都为中国游客更容易前来泰国旅游提供了便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