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数字货币投资风险无申诉保护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9日报道    警告,投资数字货币引发的风险损失将无法获得申诉保护,尽管官方已经出台了相关防控风险监管措施,但仍不是百分百安全的。

泰国证监局秘书长拉披说,尽管官方正在为防控数字货币投资引发的风险制定防御监管措施,但仍不是最安全的。除了风险依然存在外,一旦发生风险,投资者将无法获得申诉保护。因此,投资数字货币前必须对风险进行自我评估,没有风险承受能力就不要参与此类投资产品。

他说,已经有很多初创公司围绕数字货币投资热开发了多种副产品以吸引投资者的关注,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伴随着虚假欺诈的问题。可以说目前还没有一部真正能够为投资数字货币提供风险保障的法律法规,因此投资者在投资数字货币时必须先认清投资存在的巨大风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