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月出口再创新高至201亿美元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1日报道    受全球经济强劲复苏以及泰铢升值的影响,泰国1月份出口创62个月新高,至201.01亿美元,增幅17.6%。

泰国官方发布的2018年1月份出口资料报告显示,受全球经济强劲复苏以及泰铢升值的影响,1月份出口总值达到201.01亿美元,涨幅17.6%,为近62个月以来记录新高。

出口增长的同时也刺激了进口的同比增长,1月份累计完成进口总值202.20亿美元,同比增24.3%。至此,1月份泰国进出口贸易逆差额为1亿1920万美元。

但不管怎样,1月份出口总值创出了近62个月以来新高。对于泰国经济来说也是积极的信号,显示全球经济强劲的复苏,订单需求增长将为今年出口带来积极提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