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提醒:手表、电脑等贵重物品出境前务必申报备案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8日报道    泰国海关提醒,出国游前最好先对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进行申报,比如电脑、手表和智慧手机,暗示入境时可能有被海关人员要求缴税等。

泰国海关厅官员表示,国人在出国游前最好先对自己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比如笔记本电脑、手表和智慧手机等进行申报备案,以便在入境时引发不必要的被要求缴纳税金的烦恼。

官员强调,出境前向海关申报个人随身携带的财产既是每个人的义务,也是责任。再次发布该条例只是希望公众引起重视,因为海关厅将采取更加严苛的出入境审查,力促不发生偷税漏税事件的发生。

官员再次提醒,像单反相机、笔记本电脑、手机和手表等容易成为海关人员要求出示申报材料的商品更应该在出境前提前进行申报备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