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5家糖厂一致承诺全部收购,不留一根甘蔗在田里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5日报道    泰国榨糖厂承诺,全国45家糖厂将收购蔗农手中的全部甘蔗。据悉,102天时间累计收购了9691万吨甘蔗,产出了1041万吨砂糖。

根据泰国榨糖厂协会消息来源称,尽管2017/2018年度榨季甘蔗收购工作即将在宋干节前步入尾声,但全国45家糖厂一致承诺将全部收购蔗农手中的甘蔗,绝不让甘蔗烂在地里。

由于部分榨糖厂产能和收购量达到饱和状态,且榨糖协会希望在2018年4月12日宋干节到来前结束今年的榨季工作。因此,出现了有关糖厂已停止收购更多甘蔗的工作。

据悉,2017/2018年度榨季自去年12月1日起就开始将持续到今年4月12日结束,合计102天。而各糖厂通报的数据看,目前累计收购甘蔗9691万吨,较去年同期比新增了1195万吨。去年累计收购甘蔗8496万吨。

尽管产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但各糖厂提前做好了准备,提高了单位产能,目前日均最高产能为121万吨。含糖量方面,今年较去年比有明显提高,从去年的12.22ccs提高至12.34ccs。预计今年每吨产糖量为107.52kg,去年为106.52kg。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