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甘蔗收购量将突破1亿吨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9日报道    泰国榨糖厂企业表示,尽管2017/2018年榨季甘蔗收购量将在未来一周内突破1亿吨,但强调不会关闭收购窗口。

泰国砂糖和甘蔗监管局官员表示,就全国45家榨糖厂通报统计的数据看,今年榨季甘蔗收购量再持续一周就将突破1亿吨。目前已经完成收购的甘蔗总吨数为9800万吨,距离1亿之差1200万。

就目前的情况看,今年全国甘蔗总产量应该超过1.2亿吨。如果真的达到了就将有一个新的记录新高被刷写。雨水充足和时间适宜以及政策利好是帮助甘蔗增产的关键因素。

榨糖厂协会表示,尽管今年原定的甘蔗收购量解决上限,但仍不会关闭收购的窗口。就像之前说的那样,只要蔗农手里还有一根甘蔗,榨糖厂都愿意按合理的价格收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