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天生一对》热了大城府古都游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2日报道    如果说《泰囧》热了清迈,《大长今》红了韩国,那当下泰国国内热播剧《天生一对》又为什么不能捧红泰国大城府呢,当局希望借该剧超人气的收视率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大城府体验泰国传统文化旅游,而古城的保护工作也面临新的考验。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表示,影视作品在宣传地方旅游时的作用非常明显,有时甚至事半功倍。如果说票房大卖的中国喜剧电影《泰囧》能为北城清迈带来源源不断的中国游客,红了当地的旅游服务业。

今年国内游方面则计划利用热播剧带来的对传统文化旅游项目的热度积极推进全国12个不容错过的城市旅游宣传工作。力争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进而刺激当地旅游业发展。

那当下热播的泰剧《天生一对》也同样也能做到。该剧不仅在国内拥有超高的收视率,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外,由此也产生对泰国传统民族服饰的一种装扮热潮。今年宋干节将会有刮起一股泰国古典服饰流行风潮。据悉,该剧在中国网络版权转播的收视率同样惊人。

作为一部由热门穿越小说改编的,讲述女主从古代穿越到了现代的奇妙故事热播古典电视剧《天生一对》不尽然观众再次领略到泰国古典传统服饰的丰富美丽外,女主在剧中常用的一个第2人称代词“ออเจ้า”更被泰人所广泛使用。

除了购物和品尝美食,体验当地传统文化也应该成为国内外游客来泰旅游的必要体验项目之一。如果说北城清迈是以小清新的的兰纳国文化为旅游主打,那大城府古城就是穿越时空探寻泰国最古老的古都。

与此同时,旅游和体育部将和其他有关部门做好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确保国内外游客在前往大城古城旅游时一切都顺畅,真正体验到当地的传统文化和古都特色。

 

 ↓↓ 相关报道 ↓↓

泰剧《天生一对》Pope & Bella 浪漫穿越爱情喜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