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4月1日全国执行新的日薪标准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2日报道    准备好了吗?下月1日起泰国全国最低劳工薪资将执行新的标准,最低308泰铢,最高330泰铢。

劳工部19日通过官网再次就新的薪资标准执行工作表示称,从今年4月1日起全国用人单位在雇佣工人时将按照新的薪资条例办法执行,违者将面临严厉处罚。调整后的最高薪资330泰铢,最低308泰铢。

劳工部官员表示,不管你准备好还是没有准备好,自今年4月1日起全国雇佣工人单位都将按照新的劳资有关日薪有关规定执行。调整后各府薪资上浮空间不一样,比如最高的3个府春武里、普吉和罗勇为330泰铢。

第2档325泰铢,包括了曼谷、佛统、北揽、暖武里、巴吞他尼、龙仔厝。第3档320泰铢,甲米、孔敬、清迈、哒府、洛坤、大城、攀崖、叻披、宋卡、素攀、北标、素叻、廊开和乌汶。

第4档318泰铢,加拉信、尖竹汶、那空那育、夜功;第5档315泰铢,北碧、猜纳、那空帕农、巴蜀、帕夭、彭世洛、红统等;第6档310泰铢,披集、四色菊、夜丰颂、素可泰等;最后,第7档308泰铢,北大年、也拉和陶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