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萨:落实“旅游脱贫”政府,引入旅游保险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7日报道    维拉萨部长强调,将会继续推进“旅游脱贫”政策实施计划,在实现旅游收入再分配的同时,将购买意外险纳入泰国游基本配置。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维拉萨部长表示,在接下来的政府工作中将更多的把旅游脱贫政策精神融入到具体的政策方案中来,在帮助地方发展旅游经济的同时,也更好的实现旅游收入的再分配。

旅游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经验已经再次证明了一个事实就是,它能够改变当地的经济,在帮助发展地方经济的同时,也让当地的国民富裕起来,过上真正意义上的好日子。就好比近期的一部热播电视剧《天生一对》给古都大城府带来的,游客人数同比翻了一倍,泰式服装也热销企业,当然泰国传统奢侈饰品也会随之出现需求增长。

另外还在考虑的一个项目就是利用旅游产生了流量引入保险服务,向游客提供备选或是基本选项的意外保险服务。这即使提升泰国旅游品质,同时也是为游客提供一个更加有保障的旅游行程。一旦发生意外事故,游客也能够获得相应的赔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