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今年泰国车展交易量破4万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8日报道    料今年车展期间销售预定量将突破40000辆,2018年泰国车展将于本月28日开幕至下月8日结束,预计参观人数将不低于150万人次。

泰国车展主办方表示,2018年第39届泰国车展将于本于28日正式上演,而持续到4月8日的车展将产生约40000辆的展会交易量,预计参观的人数则不低于150万人次。尽管车展能够吸引不错的眼球和销售量,但官方认为,此次展会仅能吸引不足7%的首车车主购买新车。

尽管去年该展会所能完成的销售量仅为37000辆,但不管怎样,各参展车企还是很看好今年的表现,认为经济复苏以及新款车型的推出能够吸引眼球的同时还能够带来真实的交易量。

至于今年汽车产能和销售目标,工业院副主席兼汽车产业组主席素拉蓬表示,今年全年汽车产量是200万辆,其中出口110万辆,国内消化90万辆,较去年的87万辆新增3万辆。

国内经济持续增长,尤其是旅游和出口为主的经济保持着良好的势头。相信这对于今年个人汽车消费市场会带来积极的影响。至于下月1日起生效的全国新最低薪资标准对汽车产业影响方面,他表示,基本没有。因为汽车产业薪资水平本身就比国家标准要高很多。反倒是,上调薪资后还可能会提高家庭可支配收入,进而刺激家庭购买汽车的欲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