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旅游收入料200亿,中国客源增速放缓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08日报道    泰国旅游观光局发布2018年宋干节旅游报告称,节日旅游综合收入料为200亿泰铢,中国游客继续领跑,但较往年相比增速减缓。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发布2018年4月12-16日宋干节旅游报告称,预计今年宋干节期间旅游综合收入在200亿泰铢左右,其中国内游客人数在300万,而入境游游客人数为53万人。

国内游方面,预计人数同比新增12%,而旅游收入方面则新增15%,总值将超过100亿泰铢。入境游方面,预计在53万,同比新增13%,旅游收入93.78亿泰铢,增幅21%。

中国客源市场依旧领跑,但增速有所减缓,预计中国游客宋干节期间来泰的人数为16.5万人,同比新增38%。而入境游市场增长最高的则分别是法国、台湾、韩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等。

但不管怎样,今年宋干节期间的旅游综合收入将超过198.20亿泰铢,同比增18%。另外,为了更好的利用节日旅游热度和人气,观光局启动了“2018非凡宋干”主题庆祝活动,将在全国13个主要区域和5个特色府举行庆祝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