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缩减门店之际小行加快开店步伐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6日报道     泰国商银关闭门店的行动计划仍在持续推进,截止今年1季度末门店保有量合计6740间,其中季比减少了44间。其中汇商关店最多为67间,而新开门店最多的则是泰国中小信贷银行,为27间。

泰国央行发布的截止2018年1季度末数据报告资料显示,泰国商银继续推进关闭门店的行动计划,相比前一个季度,商银门店数环比将少44间至6740间,其中关店最多的就是汇商银行,而开店增长最快的则是泰国中小企业信贷银行。

就关闭门店的地域分布看,曼谷及周边地区关店最高。像汇商银行在曼谷地区关闭的门店就有40间,中部18间、东北部3间、北部5间以及南部1间。根据汇商银行之前公布的战略调整计划看,未来3年将裁员1.2万人至1.5万人的规模,另外,门店数量也将从目前的1153间缩减到只有400间。该行上半年计划缩减门店100间。

盘谷银行高层也透露出了进一步关闭门店的计划。尽管部分地区分行布局还需要补充,但该行缩减门店的幅度将会大于增设门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