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沙努不确定是否动用总理特权解困数字电视问题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4日报道     威沙努副总理强调,针对数字电视持牌企业实施救援计划一定有,但在是否会动用第44条总理特权的方式出台则不知道。

泰国主管法律事务副总理威沙努表示,数字电视救助方案仍在紧张有序的讨论中,但不管怎样,希望各方保持克制和镇静。至于是否会动用第44条总理特权方面,他表示无法给出确切的答复。

他说,目前必须等待维安委在听取真实回报后才能作出进一步的指示。而在此之前,各方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等待。而有一点基本可以确认的就是政府答应了向数字电视行业实施救援。

泰国政府在推动国家电视信号数字化改革过程中,遇到了数字电视信号基础设施推进无法达到预期的问题,此外,过高的竞标价以及相对较少的电视观众群体让持证数字电视遇到了严重的亏损经营困局。流媒体行业的不断发展也是导致传统电视消费群体流失的一个重要原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