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投放20000台EDC刷卡机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9日报道     泰国中央审计署官员表示,将继续推进EDC穷人卡刷卡机的投放力度,计划在今年内完成第二轮总计20000台的安装工作。

截止目前全国累计在使用的EDC穷人卡刷卡机大约在19000台,投放的地点主要是蓝旗商铺或者是加入商业部惠民商铺计划的社区杂货店。按照中央审计署最新的工作安排,今年还将新增20000台EDC刷卡机以满足更广大范围内持穷人卡国民刷卡消费的需要。

而今年计划安装的20000台EDC刷卡机除了投放到蓝旗商铺(大约10000家)外,另外还将在社区小卖部或者杂货铺投放10000台。比如,本周内就准备安装调试大约9501台EDC刷卡机。

不管怎样,申请安装EDC刷卡机的商铺必须严格安装官方要求执行,不管是明码标价,还是刷卡时不额外收费等。总之,作为政府福利项目之一,EDC刷卡消费的都是日常大众消费品,因此,价格也必须真正实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