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曼谷捷运地价涨幅排行榜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1日报道     捷运对过去1年曼谷市主要捷运站地价和房价的拉升作用究竟如何,来一起看看最新一期的“曼谷市2018年捷运地价涨幅排行榜”,为你购房决策提供一些指引。

根据泰国地产研究和评估中心最新发布的一期“2018年曼谷捷运地价涨幅排行榜”看,捷运途径的城区结合部区域的房价和地价在过去的一年内似乎有着更加不错的表现。而进入2018年前十大涨幅最高的捷运地价排行榜的站点和区域分别是:

1、BTS乌冬素站,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32%,到了每平方哇45万泰铢。2、Panaphan学校周边,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9%,每平方哇达45万泰铢。3、拉抛地铁站,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9%,每平方哇达45万泰铢。4、诗纳卡林-挽纳区,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5%,每平方哇20万泰铢。

5、无线电路,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5%,每平方哇200万泰铢。6、拉玛4大道怪南开,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5%,每平方哇50万泰铢。7、Phetkasem-Phasi Charoen区,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5%,每平方哇20泰铢。

8、Punnawithi捷运站,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5%,每平方哇45万泰铢。9、挽纳捷运站,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5%,每平方哇40万泰铢。10、北岭捷运站,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25%,每平方哇35万泰铢。

另外,像拉差达地铁站每平方哇75万泰铢、尚泰拉抛交叉路口站每平方哇50万泰铢以及扑凤裕庭捷运站每平方哇50万泰铢等过去1年地价平均上涨也都在2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