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程65泰铢将是曼谷捷运票价新高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3日报道     曼谷城市捷运票价将在年底前迎来新高,BTS公布的即将于年底前投入商运的绿色捷运最高票价将提高至65泰铢。而目前曼谷市城市捷运单程最高票价没有超过50泰铢。

如果该定价方案获得当局的支持,那单程每人65泰铢的票价也将刷新曼谷市城市捷运系统最高票价记录。而捷运作为这个城市大多数上班族的通勤工具,薪资增长不太明显的当下这将会是不小的日常出行支出。

绿色捷运线,从最东北端的兰卢卡,途径库空延伸到西南端的北岭,再到北榄府,能够很好的满足曼谷东北边直接达到曼谷西南边的目的,同时还能很好的缓解BTS现有捷运线客流高峰的压力。据悉,目前BTS日均运送旅客80万人次。届时投入服务的电车组将达到12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