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商人刚入泰就遭绑架 遭勒索近200万元

0

泰国新泰日报社讯 5月21日,泰国素旺那普机场警方携中国领事馆代表召开发布会称,成功解救了一名中国籍女商人chen女士。警方透露,5月18日接到了chen女士的丈夫han先生的报案称, chen女士在5月6日到泰国旅游时遭人绑架,歹徒向han先生4次勒索共190万元人民币,钱都如数支付后,歹徒依然不肯放人,又追加向han先生勒索100万元,于是han先生决定报警寻求帮助。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的知,chen女士在5月6日刚下飞机就被1名泰国籍女子,1名中国籍女子及3名中国籍男子合伙绑走,先后被带到了曼谷某酒店,春武里府某酒店,罗勇府沙美岛一处住宅,最后又回到曼谷。或在得知chen女士的丈夫报警后,在5月19日将chen女士释放。

事后,据chen女士向警方透露,她认识绑架团伙的头目sun姓男子,因这名男子曾和她一起在非洲合资做生意,但最终生意亏损,她猜测其可能因此不满所以才发生了此次绑架事件。

目前,警方初步调查得知,所有中国籍嫌犯已经全部逃出泰国。警方已向此案5名嫌犯发出逮捕令,并以勒索和监禁他人的罪名对其提出指控。此外,还将继续追查其它合伙人员,并对一名涉嫌协助犯罪嫌疑团伙出入境的移民局警察进行审理。

来源:泰国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