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银行推“欢心信用卡”助农民搞生产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2日报道       泰国农合社银行于本月19日正式推出“农民欢心信用卡”计划,该卡授信额度为每个账户30000泰铢,年息4%。作为帮助那些有购买农业生产资料和必需品的农户该卡只能在指定的门店进行消费。

泰国农合社银行于本月19日正式推出和启动“农民欢心信用卡”项目计划,作为帮助农民减少购买农业生产资料和必需品时的现金压力,该卡将允许透支最高30000泰铢的消费额度,而年息近为4%。

该行官员表示,该信用卡计划能够吸引不超过300万的农民大众,预计将能够产生至少900亿泰铢的消费流动性。有意申请该信用卡的农民可以到农合社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分行和机构咨询。

他补充说,通过信用卡进行消费一方面是更加方便和安全,同时,提供的信贷资金的流向和用途也可以回溯调查。因此,可以说该计划既给农民带来财务上的实惠,更重要的是花的钱买到的东西也非常好、有保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