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陆运厅称:“红牌”变更只要1个工作日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8日报道     泰国陆运厅称,红牌车完成常规车牌登记变更工作已能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即主要材料齐全,车主可当天办理当天完成换牌。

作为更好的完善机动车临时牌照(红牌)使用和规范管理,泰国陆运厅官员表示,现在变更临时车牌的时间只要一个工作日就能完成,换句话说就是,只要车主准备好材料,基本就可以在1天内完成相关的办理工作。机动车临时牌照使用规范要求,自提车后可使用30天,之后必须按要求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

比如办理登记变更手续需要准备的材料有,个人身份证复印件,车辆出厂证明文件,车辆购买合约,车辆购置税以及车险等。与此同时,陆运厅也希望各车行在出售车辆时必须向车主和买家说明情况,以及临时车牌使用的有关规定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