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邮政推“榴莲”生鲜快递服务,承诺4天到家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8日报道     泰国邮政物流正式开通“榴莲”专送业务,承诺下单后3-4天到家。这可谓是泰国邮政正式启动生鲜快递业务的例证。

泰国邮政客户服务经理威吞透露称,邮政物流正式开启“榴莲”生鲜快递专线配送服务业务。只要通过邮政电商平台下单,邮政保证客户能够在3-4天内送货到家。

拥有国内强大的物流网络的泰国邮政公司在不断巩固其物流配送投递业务的霸主地位外,也在积极通过自建电商平台和加强和消费者和客户的联系。之前泰国邮政就和各生鲜批发市场和合作社签署了生鲜配送的合作业务,除了帮助农合社分销蔬菜瓜果外,还提供配送服务。

榴莲作为水果之王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但由于其会散发出一种特殊的味道普通快递和物流公司都不会单独承运。而此次邮政开通专线配送,可谓是开了“榴莲不快递”的先河。

据悉,此次邮政上架的榴莲为一个特别的品种,8公斤重装一箱售价4600泰铢,每箱大概5-6颗榴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