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推“朋友圈车险联保”最高返现30%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9日报道     泰国车保险企业正利用APP加快行业整合,最新开发出的一款运用将充分利用“朋友圈共享”在增加客户群体的同时,还能为下一年续费提供折现减免,比例高达30%。

如果该款APP通过监管部门审核通过,那将是泰国车辆保险行业的又一创新尝试。面对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竞争,泰国5家车辆意外保险服务商正通过开放APP软体的方式加快行业整合的同时又能实现各自的发展。

作为车辆保险服务提供商,除了希望能够获得稳定的客源流量外,更重要是如何让客户长留而不是投1年就不在了。面对投保人流动性较大的问题,泰国5家车辆保险企业通过联合开发出了一款APP软体,将原有客户长期留存的同时,通过他们的朋友圈吸引更多的客户进来。

据悉,由5家保险企业联合推出的这款软体将为推介和吸引朋友购买5家保险公司任意一家的车险都能够获得最高30%的现金返奖,前提是在这投保的1年内没有主张过一次赔付的,将能够获得全额最高的30%的现金返奖。如果其4个人为一组的联合车险共享人中有一人请求了车险赔付的,那其只能获得最高15%的现金返奖。

如果以一份一年3万泰铢车险计算,15%返利则是4500泰铢,而全额30%返利则是9000泰铢。

目前监管部门正在就该产品细节和赔付方式等进行审核,如果一切顺利,那该款车险投保服务产品最快将会在7月份上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