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启动第3轮“低收入者”登记申请行动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9日报道     泰国内阁例会决定启动第3轮低收入者申请工作计划,与之前不同的是此次开放申请的群体将包括,残疾人、老人年和患病长期卧床者等。

泰国内阁例会讨论并通过了启动第3轮低收入者申请工作的计划议案,作为巴育政府一项覆盖广大低收入者群体的政府福利政策措施,之前通过审核的低收入者达到了1140万。而此次启动的特别轮申请计划预计将有100万人申请。

内阁发言人表示,此次开放的申请人群主要包括了,残疾人、老年人和患病长期卧床者(植物人)等。申请人需要满足的条件则是,年满18周岁,处于失业状态,或者2016年全年收入总额不到10万泰铢,或者金融资产合计不超过10万泰铢以及名下没有合法房地产资产的都基本能够申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