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本土设计师角逐2018泰国珍珠首饰设计大奖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0日报道     泰国珠宝首饰研究和发展学院(GIT)官员称,2018年第12届泰国珍珠首饰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将在近期揭晓,同时将会在9月7-11日举办的第69届曼谷珠宝首饰展销会上展出。

泰国商业部珠宝首饰研究和发展学院官员表示,2018年第12届泰国珍珠首饰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内外共计333份参赛作品。其中由泰国国内本土设计师设计提交的珍珠首饰参赛作品共计157件,而国外参赛作品176件。

她说,此次评选仍将由业内专业人士组成的一个20人的专家评选团队进行把关,首先从参赛的作品中选出20件,之后再从中选出最后的5件作品参与到冠军作品角逐。政府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加大泰国珍珠首饰的知名度,同时让越来越的设计师参与到珍珠首饰作品的设计。

据悉,此次角逐设计冠军大奖的5件作品分别是,1、Atom,泰国;2、Poseidon,泰国;3、Sparkle Light of Undersea,泰国;4、Arise,泰国;5、The Blooming of wisdom,沙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