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近40%泰人有购新车计划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2日报道     今年将有近40%泰人准备购买新车,如果到年末销售达到92-95万辆区间,那将是国内汽车销售连续第3年上涨。

根据泰国负责该国汽车行销和销售企业发布的一份调研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大概会有38.5%的泰国家庭或个人购买新车,另外表示不确定的占到33.1%。购买新车的时机上18.4%表示会在优惠活动较多的车展上完成,而表示将购车计划安排在明年的占10%。

而今年早前举行的一场车展上累计签约了41553辆购车协议,同时吸引了近160万人参观。这些来参观的人中有近27.5%表示是来看汽车产业新科技产品的。不管怎样,就目前趋势表现看,国内汽车销售行情正呈现成长。截止今年前5个月全国汽车合计完成销售40万1264辆,同比新增18%。另外汽车出口合计完成46万6676辆,同比提高5.27%。

也就说,如果到年末时全年汽车销售量达到92-95万辆目标,那表明泰国汽车销售市场呈现稳步增长。因为自2016年76万,到2017年87万,再到今年的93万,泰国汽车销售就表现为3年连涨。

由于国际燃油价格上扬,多少可能会给泰国汽车出口表现带来一些压力。国内表现则基本能够实现当局年初预估。泰国家庭收入稳步增长以及对未来经济前景的乐观预估,对于汽车产业复苏将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